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 召开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建设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2:09 [来源]:建设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建设工程学院于1012日下午在明尚楼C3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开展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并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洪香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李洪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杭州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他对学校教师第5周违反教学纪律情况进行通报,要求我院教职工严守课堂教学纪律,避免造成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接着,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工作要求,要求班主任继续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就业督促与指导。最后,对2021级学生现代学徒制工作做安排,要求指导老师及时评阅学生的周报并督促学生每日进行蘑菇钉打卡,对未按要求打卡的学生要及时反馈给辅导员进行联系,确保学生不脱离学院的管理。   此外,他还对党员教职工社区“双报到”、教职工宗教信仰排查、数据平台填报、“双高”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和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