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以案释纪: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与作风建设解读

发布者:建设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2:20 [来源]:建设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建设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在明尚楼C3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题为《以案释纪: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与作风建设解读》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洪香主讲。

  党课上,李洪香同志结合党员干部工作、生活中违反纪律作风建设的案例,系统阐述了党的六大纪律(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五大作风(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的核心内容与基本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悟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自觉遵守纪律,弘扬优良作风。

此次党课理论丰富、案例生动,理论与实际案例有机结合,是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我院教师表态在今后工作及生活中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勤勉履职,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积极作出应有贡献。